市政协召开 “大力推进柳州生态健康小镇

示范点建设”专题调研工作会议

  • 2018-04-15    市政协联谊委 黄连胜

内容导航:

412日下午,市政协“大力推进柳州生态健康小镇示范点建设”专题调研工作会议在市政协2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联谊委主任郑艺萍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副秘书长叶青松、联谊委全体人员及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广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主要是为落实和完成好今年市政协“大力推进柳州生态健康小镇示范点建设”专题调研课题而召开的一次专题调研组成员工作会议,会议首先由郑艺萍主任宣读《市政协“大力推进柳州生态健康小镇示范点建设”专题协商议题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调研的目的及要求、责任分工、完成期限等,并就开展专题调研有关情况作简要说明;其次,请市发改委、住建委就我市推进特色小镇示范点建设情况作简要介绍;再次,与会专题成员就如何抓好专题调研工作、对〈实施方案〉有何建议和意见进行自由发言,各抒己见;最后,崔惠柳副主席就开展好此次调研活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此次调研活动不仅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特色小镇、小城镇建设精神的具体举措,更是有效推动我市区域经济和小城镇发展,主动打造柳州生态健康宜居生活环境的一次重要机遇,我们一定要把此次调研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确实为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可供参考的依据。二是要充分认识大力推进生态健康特色小镇示范点建设工作,是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的战略选择,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加快区域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三是要认真做好调研资料的收集、分析研究等相关工作。此次调研由市政协牵头组织,联谊委具体负责,大家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团结互助,积极作为,确保今年11月底圆满完成此次专题调研课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