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在珠海举行港澳委员活动日活动

齐绘同心圆 共筑中国梦

  • 2017-11-14    

内容导航:

112日—3日,以“齐绘同心圆、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市政协港澳委员主题活动日在珠海举行,近30名港澳委员及海外贵宾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黄涛、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秘书长陈仕福参加活动。

2日下午,在市政协主席陈虹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港珠澳大桥口岸等建设项目。

3日上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国资委、市外事侨务办及市侨联与港澳委员、海外贵宾就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黄涛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历史方位、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对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和坚持“一国两制”、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的新部署”等方面,向港澳委员解读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通报了我市2017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及市政协工作情况。 

港澳委员及海外贵宾围绕推动柳州发展、推进政协工作主题,从医疗养老建设、精细智能化制造、脱贫助困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陈虹作了重要讲话,对港澳委员和特邀贵宾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双重积极作用,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港澳社会政治事务,更加关注柳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动柳州与港澳深化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合作,主动参与柳州招商引资、扩大对外开放、旅游发展、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会上为港澳委员及海外贵宾颁发“捐资助学”荣誉证书

3日下午还开展了主题联谊活动。如下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