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共商计策

市政协联谊委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 2017-05-09    黄连胜

内容导航: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不断上升,服务业对经济社会的贡献逐步提高,服务业的发展提升对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也愈加明显。在当代世界经济中,服务业是增长最快的部门,在各国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重要,已成为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其兴旺发达程度成为衡量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城市的国际竞争力和国际化水平主要取决于经济结构中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的比重。

52日至4日,市政协联谊委全体同志分别深入市商务委、市金融办、市工信委等单位,就《柳州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与思考》开展课题调研走访活动,对当前柳州现代服务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广泛的、深入的、结合实际的探讨,集思广益,共商计策,为有效推进柳州现代服务业的创新发展、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市政协原副秘书长黄穗卿参加调研活动。

                                       图为:在市商务委座谈交流

 

 

                                                           图为:在市金融办座谈交流

 

 

                                                             图为:在市工信委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