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委员林金川资助融水中学60名贫困女生

  • 2016-09-15    

内容导航:

913日,由柳州市政协联谊委牵线搭桥,柳州市政协港澳委员、香港荣荣集团董事长林金川先生与融水县教育机构牵手助学,在融水中学成立了“林金川励志班”并举办了开班捐赠仪式。

该励志班由市政协港澳委员、香港荣荣集团董事长林金川先生捐资开办,每年出资15万元(连续三年),共资助60名高二年级贫困女生,资助款将按家庭贫困情况分为一等二等助学金(每等助学金各30人),主要用于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开支,这些爱心帮助将会使得这些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考上大学,实现她们的人生梦想。

市政协联谊委副主任何承栋、柳州市慈善会专干莫莉、融水县政协副主席赖苗和县教育局、县中学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市政协联谊委代表林金川先生向受助学生和学校捐赠资助金和牌匾。

励志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林先生的期望,好好学习、踏实做人,将来回报家乡和社会。

“林金川励志班”开班捐赠仪式

市政协联谊委副主任何承栋(左一)代表林金川委员向受赠方递授捐赠牌

有关领导与励志班学生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