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 广交流 促合作

  • 2016-09-15    

内容导航:

99日,“华商八桂行·柳州经贸推介会”隆重举行,来自印尼等7各国家的上百名知名侨商、商会负责人和区内相关华商组团来柳考察,并就我市一批工程机械、汽车配件、农业产业等项目进行磋商洽谈。市政协联谊委应邀参加此次推介会。

“华商八桂行”活动是通过广西华商会的平台作用,每年组织一次华商到我区各市考察,为华商来桂投资发展搭建交流平台的商贸交流活动。

推介会上,我市重点推介了工业及高新技术、基础设施及房地产、旅游文化体育、商贸流通、农业开发农副产品等方面的项目,其中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产业、茶叶、螺蛳粉等项目颇受华商团关注,现场合作洽谈氛围热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