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众善堂向柳州市柳南区、柳北区残联捐赠轮椅等物品

  • 2015-01-19    

内容导航:

 

受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七次会议期间, 我市的残疾人朋友迎来了冬日的温暖,市政协委员潘锭钊先生代表香港众善堂向柳南区、柳北区残联捐赠了轮椅100部以及药油一批,价值近6万元。

潘锭钊先生说,扶残助残是中华民主的传统美德,送来崭新的轮椅,就是希望残疾朋友们可以用轮椅去享受阳光,更好地改善生活和创造未来,港澳同胞和祖国同胞的心永远连在一起。

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参加了捐赠仪式,他指出,残疾人这个特殊而困难的群体,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此次香港众善堂为残疾人献出爱心,这种精神是值得充分肯定和大力发扬的。希望慈善美德能够在全社会各方力量的关注和推动下,在我市发扬光大,我们也号召更多的企业单位和慈善爱心人士能够更多地支持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为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的全面进步,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到场的残疾人朋友脸上挂满了微笑,残疾人代表说,轮椅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此次活动让我们因身体缺陷而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谢所有好心人。

捐赠仪式现场

市政协覃国安副主席讲话 

残疾人代表发言

市政协十一届第七次会议港澳委员潘锭钊先生发放捐赠物品

捐赠仪式现场 

市政协覃国安副主席看望残疾人朋友

捐赠仪式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