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督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2017-07-07    

内容导航:

为促进做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深入柳北区督查创文明城工作。 

1:张永刚副主席在云星钱隆世家建设工地了解情况

督查中,张永刚副主席先后来到温馨雅苑、云星钱隆世家、五建家园等建设工地,实地走访查看创文明城工作情况,听取有关介绍,了解创文明城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张永刚副主席对各级各单位创文明城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创文明城工作协调机制、建设工地环境整治、宣传文明新风等提出整改建议。张副主席同时要求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落实责任,规范各项工作,使争创文明城的标准要求制度化、常态化,把柳州建设的更加文明美丽。

2:张永刚副主席与五建家园建设单位负责人交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