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经科委召开2017年度专委主任、委员组长工作联席会

  • 2017-04-21    

内容导航:

    414号下午,市政协经科委组织各兼职副主任、小组组长、副组长在市政协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专委主任、委员组长工作联席会,重点研讨经科委各委员小组今年视察调研活动课题。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参加会议。

    会上,主任张彬就经科委本次会议的协商议题作了简要说明和要求,并请各参会人员以小组协商的方式提出今年的调研意向,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工业科技组围绕柳州在发展城市轻轨的同时如何带动铝业等新型材料的发展,如何解决“双创”人才引进培养等问题提出调研意向。财政金融组就怎样解决中小企业信贷困难,利用法律有效保护信贷安全提出调研意向。商贸流通组就加强柳州螺蛳粉品牌打造,合理规范企业运营管理,创新政府监管模式,制定行业规范提出调研意向。城建环保组就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方面提出调研意向。农村经济组就如何推动森林旅游,打造特色小镇等提出调研意向。

主任张彬就各小组提出的调研意向做了总结,并要求各组对提出的议题进行筛选,确定重点课题进行调研,形成材料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副秘书长叶青松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的议题调研的落实提出要求。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