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主席陈虹带队走访委员

  • 2016-12-05    

内容导航:

11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张永刚,秘书长陈仕福、副秘书长叶青松、经科委主任张彬等一行九人先后到广西华力集团、广西粤好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看望刘容在、刘梓能委员。

在华力集团陈虹主席一行以深入车间察看、委员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状况及委员工作履职情况。刘容在委员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该集团目前拥有员工1500人,资产8亿多元,涉及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药业等多种经营,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刘委员还就作为政协委员认真履职作出表态。

1:参观华力集团生产车间 

陈虹主席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给予肯定,并提出有关企业发展的建议,希望委员与政协经科委多加联系,借助政协平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柳州经济建设多作贡献。

2:与刘容在委员座谈

在粤好科工贸公司座谈会上,陈虹主席认真听取了刘梓能委员对公司的经营情况以及潮人商会的有关情况介绍,并就公司的多种经营和生态农业、养老健康、服务产业等方面的发展与刘委员进行探讨。陈主席希望委员们能从政协委员的角度为柳州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建设多作贡献。

3:与刘梓能委员交流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副主任涂建友、金晶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