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走访梅玫、郑国重委员

  • 2016-11-28    

内容导航:

1125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涛走访柳州市建国工贸事业公司总经理梅玫委员,广西恒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州市温州商会会长郑国重委员。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副秘书长叶青松,经科委主任张彬、副主任涂建友,文史委副主任杨洋参加走访。

1:黄涛副主席与梅玫委员交流 

梅玫、郑国重委员向黄涛副主席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及商会运行情况,提出了加强交流互动、发挥协商作用、推进民主监督、提高参政议政科学性等意见建议。

黄涛副主席在走访中表示:走访委员是市政协工作的一项常态性工作,对此次集中走访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要及时归纳总结,把委员好的建议落到实处,创造更好条件方便委员履职建言,推动我市科学发展。

2:黄涛副主席与郑国重委员座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