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崔放明副主席看望慰问拔尖科技人才

  • 2012-01-20  经科委  

内容导航:

 

在辞旧迎新,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元月17日上午,市政协崔放明副主席专程来到市工人医院,亲切看望和慰问市第十一批拔尖人才、市工人医院李兵院长,市第十和第十一批拔尖人才、市工人医院检验科戴盛明博士,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市政协经科委吴博主任陪同慰问。 

          图1崔放明副主席与拔尖人才座谈交流

李兵院长系著名骨科专家,对脊柱疾病,包括颈肩、腰腿疼痛的诊断和治疗有很高的造诣。在区内及柳州率先开展了多项骨科新技术及高难手术。在国内外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有在国际SCI排名最高的临床骨科杂志Spine(脊柱)发表。 

     图2:崔副主席听取李兵院长介绍医院情况

戴盛明博士主要从事生物技术、生物免疫治疗等研究,专长肿瘤的基因诊断、生物免疫治疗等,在国内外刊物发表专业论文30多篇,其中3篇在国外著名专业杂志发表,生物治疗专著一部,承担和参与完成卫生部、省、市科研课题10多项,正在承担的区、市科研项目2项,获省、市科技进步奖5项。

         3:崔放明副主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院长赠送慰问品

 慰问中,崔放明副主席仔细询问了两位拔尖人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就市工人医院的未来发展与大家交流了看法。崔副主席对两位拔尖人才在各自领域为柳州医疗事业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和质量,用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来满足广大患者的医疗服务需要,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崔副主席还通过两位拔尖人才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全体医护人员的新春祝福。 

              4:崔放明副主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戴博士赠送慰问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