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罗铭副主席走访慰问拔尖科技人才

  • 2012-01-20  经科委  

内容导航:

 

18日下午,市政协罗铭副主席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以及全市人民的节日祝福,来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市植保植检站看望慰问我市拔尖科技人才——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李克主任,市植保植检站董志德高级农艺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

     图1:罗铭副主席与科技人才座谈交流

罗铭副主席与两位农业科技专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交流中,罗副主席对李克主任、董志德高级农艺师在科技兴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两位科技专家作为我市农业科研、示范应用推广职能单位的负责人、骨干力量,多年来凭着执着的奉献精神,付出了大量的艰辛劳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柳州农业大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希望两位专家发扬成绩、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农业技术推广普及,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在助推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上做出新贡献。

市农业局党委书记郑清、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吴博陪同走访。

           2:罗副主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克主任赠送慰问品 

  
   图3:罗副主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董志德高级农艺师赠送慰问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