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覃国安副主席看望拔尖人才

  • 2012-01-18  经科委  

内容导航: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行市领导联系、关护科技人才制度的实施方案》,元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看望并慰问了我市科技拔尖人才市二中副校长吴海鹰和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张征,对他们为柳州市在人才培养、农业技术推广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预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图1:覃国安副主席与吴海鹰副校长(左二)亲切交谈

   吴海鹰副校长,是市学科带头人,《广西21世纪园丁工程》A类培养对象,全国中小学骨干教师国家级培养对象。近十年来,分别被评为“市优秀教师、“十大杰出青年”、“岗位女能手”、“巾帼建功”十大女杰和柳州市“劳动模范”。

图2:覃国安副主席慰问张征研究员

   张征农业推广研究员,近年来,主持、主要参加实施科技项目8项,其中获柳州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在《茶叶通报》发表论文一篇,主持、参与制定并颁布实施的贡献地方标准8个。在柳州市茶叶产业发展,创建、注册广西首个市级茶叶公共品牌“柳韵春晓”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吴博陪同慰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