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2022年柳州禁毒工作取得好成绩

群众满意度排名全区第一

  • 2023-03-19   《柳州日报》   记者 帅君

内容导航:

16日上午,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区禁毒工作考评结果,去年全区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综合分,柳州获得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据了解,2022年,我市成功组织举办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柳州队代表广西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市公安局承办全区禁毒情报工作现场会,柳州经验得到国家禁毒办肯定;市禁毒教育基地被授予全国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工作经验在全区得到推广,全区公安机关禁毒业务绩效考核,柳州市公安局排名第二。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禁毒斗争这根弦;查缺补漏,打好“补丁”,以提升毒品治理能力为保障;针对新形势,研究新问题,推出新战法,确保管得住、打得掉,不反弹,持续巩固拓展禁毒斗争形势整体向好态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办主任张建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廖剑波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