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张壮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23次党组(扩大)会议

​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争分夺秒加力提速

  • 2023-02-27   《柳州日报》   记者 李俊

内容导航:

昨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壮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23次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柳州市专题研讨班精神。会议强调,要政治站位再提升,咬定目标再加力,工作责任再压实,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争分夺秒、加力提速,齐心协力打赢打好稳增长开局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柳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特别是一季度经济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难度也更大。各级各部门必须要拿出敢抢敢拼敢闯的精气神和“首战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锚定一季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长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良好开局系列工作部署要求,锻长板、补短板、强弱项,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千方百计推动经济企稳向好,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序进度推进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先后召开了一系列工作部署会议,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为我们打好打赢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开局战增添了信心决心、提供了有力保障。市政府分管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以上率下、靠前指挥、亲自督战,抓紧抓实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逐条分解、逐项细化,做到全市上下“一盘棋”,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竭尽全力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向前推,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