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张壮率队走访慰问新春不停工早开工企业和项目

坚定信心 铆足干劲 抢抓机遇

  • 2023-01-28   《柳州日报》   记者 李俊

内容导航:

玉兔呈祥,福兔临门。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带着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率队走访慰问新春不停工、早开工企业和项目,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春节期间加班生产、加班搞建设的一线工人,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一线的职工、同志们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前途似锦、前途无量,突飞猛进、大展宏图。

十里钢城,喜气洋洋,火红的铁水奔流不停,机器设备轰鸣如常。张壮已是连续第三个春节到柳钢集团走访慰问。走进转炉厂冶炼一车间炉前操作室,“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努力构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格局”等标语,彰显了柳钢的发展劲头。张壮说,长期以来,柳钢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年年春节不休息,工人坚持在工作岗位,对此表示感谢,希望柳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铆足干劲,创造更大业绩。

位于北部生态新区的鹏辉智慧储能及动力电池制造基地项目,3#厂房内4条生产线合计5.5GWh电芯产能,已经完成设备安装投产,工人们正在全力冲刺“开门红”。位于柳东新区的柳州国轩二期项目,土建正在按计划进行,相关设备力争2023年三季度完成安装;瑞浦赛克动力电池项目正在开展厂房主体施工,“稳扎稳打保生产,确保6月试运行”的大幅标语鼓舞人心、彰显效率,预计今年6月底前完成该项目一期10GWh的设备安装并开始试产。张壮先后走进这些项目建设工地,向提前返岗、坚守一线的工友们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大家的无私付出。张壮为大家加油鼓劲,鼓励企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抢抓新能源“风口期”,尽快抢占国内外市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服务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也希望工人们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再接再厉,为柳州发展添砖加瓦。

市领导汤振国、何培俊,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等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