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2022年柳州市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举办

产才融合 推动发展

  • 2022-11-30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11月22日至25日,2022年柳州市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强调要准确把握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意义,以人才新政为抓手,加快产才融合、宜居宜业自治区级人才城建设步伐。

培训班要求,参训学员要担当实干、善作善成,全力推动自治区级人才城建设。要立足实际,加快推动人才城建设“五大工程”落地实施;要务实担当,加快制定和落实地区、行业、领域人才政策体系,发挥好人才政策叠加效应;要主动作为,认真谋划明年的系列活动,持续擦亮“龙城人才周”的亮丽名片。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兴产业发展与人才引进培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之产业发展等课程。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理论教学、主题讨论、行动学习等多种方式的学习,在深化理论知识的同时也拓宽了工作思路,今后将把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人才工作中。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分管人才工作负责人和部分重点企事业单位人才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