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青年讲师团示范宣讲会召开

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

  • 2022-11-29   《柳州日报》   记者 陈粤

内容导航:

11月22日下午,市青年讲师团示范宣讲会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卢国维和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CAE分析主任工程师陆增俊两名市青年讲师团成员进行宣讲,120余名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代表聆听了宣讲。

卢国维通过讲述中国高铁发展的历史,用案例和数据,向青年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势,引导新时代青年扛起新时代的责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陆增俊结合自身经历向青年阐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并鼓舞青年应刻苦学习、储备知识,敢于直面挑战,争做新时代科创青年。会后,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做好市青年讲师团示范宣讲会系列活动,打造金牌讲师、金牌课程,常态化深入基层、走近青年,开展面对面、互动性宣讲交流,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