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积极组织参加中国—东盟建筑业论坛和建博会

市政府与中国建筑头部企业签约

  • 2022-11-26   《柳州日报》   记者 李俊

内容导航:

昨日,为期三天的中国—东盟建筑业合作与发展论坛、2022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在南宁开幕,我市积极组织参加相关活动,展示柳州城市建设最新成果。市长张壮出席建筑业论坛和建博会,并代表市政府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也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唯一一家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先后在柳州参与建设了潭中高架桥、柳东新区文化广场、柳州国际会展二三期等一大批重大项目,多年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十四五”期,我市将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总部携手,在绿色建造、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后,张壮来到建博会柳州展厅,详细了解布展等方面情况。柳州展厅以“现代工业城 山水宜居市”为主题,在科技与工业感的包裹下,蜿蜒的柳江碧水穿城而过,美丽的紫荆花漫天飞舞,体现了柳州工业与生态山水和谐共生的理念和特色,更展示了柳州坚持城市建设与工业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宜居城市、绿色城市、智慧城市建设的成果。张壮鼓励我市参展企业和人员讲好柳州城市建设故事,推介好柳州产品,让更多人认识柳州、了解柳州,吸引更多企业和企业家到柳州投资兴业,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我市积极组织区直驻柳建筑企业和柳州相关企业参加本次建博会,展示柳州建筑领域取得的新成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