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自治区应急厅来柳开展事故调查评估和统计方面的检查

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

  • 2022-11-24   《柳州日报》   记者 张威

内容导航:

近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自治区应急厅近期组成检查组,到我市开展事故调查评估和统计方面的检查,并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

检查中,检查组来到鱼峰区,通过生产安全事故统计信息直报系统与行政执法统计系统及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鱼峰区近两年的生产安全事故统计信息报送、事故调查结案和生产安全事故核销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与我市各城区应急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检查组表示,日常调查统计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原则,加强统计数据分析和结果运用,实行规范化管理,依法依规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做好被惩戒企业的指导服务,夯实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基础;进一步拓宽畅通举报渠道,加大安全生产举报统计工作力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