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柳东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 2022-10-31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10月28日,柳东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市委副书记、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邱明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柳东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柳东新区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柳东新区是全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的主战场、主阵地,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行动上,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率先闯出新路子。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实干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取得更大成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