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部署在党的二十大及东博会、 峰会期间加强安全防范工作

增强政治自觉 消除安全隐患

  • 2022-09-11   《柳州日报》   记者 荣瑶

内容导航:

9月9日,在参加完自治区在党的二十大以及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自治区会议后,我市召开在党的二十大以及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据悉,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生产安全事故“四项指标”大幅下降,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副市长王鸿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抓好城镇燃气安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两个“百日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消除各类风险安全隐患。要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等各项工作,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东盟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稳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