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把好“入口关”

107名入党积极分子听廉政课

  • 2021-10-27   柳州日报   通讯员 刘玉钰

内容导航:

“大家一定要从身边的这些案例中认识到严守纪律底线的重要性,自觉加强自我约束,共同维护良好的政治环境。”10月21日,柳江区纪委监委为柳江区直机关107名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为纯洁党员队伍、净化干部队伍把好“入口关”。

廉政党课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修订的背景、新修订后新增的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运用等内容。课堂中通过灵活运用柳江区纪委监委近年查办的典型案例,让在场的积极分子更快地掌握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工作形势,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效果显著。

廉政党课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树立廉政为党的坚定信念。“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诱惑无处不在,但我一定会严于律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入党。”创新小学老师梁宝丹深有感触地说道。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