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领导会见参加汽博会的驻华使节团

深入交流 加强合作

  • 2020-09-17   《柳州日报》   记者 荣瑶

内容导航:

16日下午,副市长蒙启鹏会见参加第十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的驻华使节团。

参加本次汽博会的有缅甸驻南宁总领事梭岱南、柬埔寨驻南宁总领事辉蕾娜、老挝驻南宁总领事维拉萨·宋蓬、泰国驻南宁总领事彬嘉玛·塔维她雅浓,以及来自印尼驻广州总领事馆、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菲律宾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官员等。

会见中,蒙启鹏表示,当前柳州正按照国家和广西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广西面向东盟国际大通道的核心枢纽、广西面向西南中南地区开放发展新的战略支点的实业引擎和广西“一带一路”有机衔接重要门户的开放高地“三大建设”,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力争2025年成为万亿工业强市和国家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下一步,柳州将不断深化与东盟各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梭岱南表示,希望此次会见能促进东盟国家与柳州的合作与交流。各国嘉宾对柳州的盛情邀请也表示感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