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纪念市人大设立常委会四十周年老同志座谈会

把人大工作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

  • 2020-09-15   《柳州日报》   记者 陆晓艺 黄蕊

内容导航:

9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纪念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老同志座谈会,回顾总结40年来我市民主法治进程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成效,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制度自信,把人大工作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扎实高效地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向群、唐前明、梁日春、陈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会议。

张幼异、杨鸿泉、梁柳珠、周卓新等历届市人大常委会的老领导、老同志出席会议。老领导、老同志们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回顾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及人大工作历程,畅谈体会感想。大家表示,40年来,历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一届接着一届依法履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增进民生福祉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市人大常委会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制度自信,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注入强大活力。

刘传林表示,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大工作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创新,扎实高效地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我市人大工作的开拓者、先行者,真诚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人大工作,对各项工作继续多指导、多帮助,我们也将努力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

唐前明通报本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

会前,大家参观了纪念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图片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