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乒乓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以球会友 共享乐趣

  • 2020-08-03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科

内容导航:

81日至2日,2020年柳州市乒乓球锦标赛在李宁体育馆举行,来自我市55区近5006岁至69岁的乒乓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共享乒乓球带来的乐趣。

市委书记郑俊康,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峻到现场观赛。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和观众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入场。观众观赛也设定了安全距离。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比赛只设单打项目,参赛选手通过性别和年龄段分为青少年组、成年组和长青组共20个组别,比赛采取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的模式进行。

据悉本次比赛是全区第一个采用积分制的市级比赛。市体育局新推行的《柳州市青少年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赛事积分管理办法》,目的是吸引我市青少年通过参加各级各类体育赛事获得累计积分。市体育局以此作为发现、培养、选拔和储备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依据,选拔优秀代表柳州参加各类比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