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抓两头带中间 抓特色创品牌

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 2020-07-31   《柳州日报》   记者 付华周

内容导航:

30日下午,2020年柳州市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对推进全市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部署安排。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参加会议。

今年,市委出台了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1+4”系列文件,进一步深化全市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创建行动,开展党支部“五查五规范”专项行动,推进“行动学习进支部”。全市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压实党支部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质量持续提升,服务大局成效进一步凸显。

会议要求,要抓实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切实把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到基层;二是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各级党委(党组)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三是优化组织设置,不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四是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大力培养选拔有干劲、会干事、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的党支部书记;五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是抓好组织生活,有效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两头带中间、抓特色创品牌上下功夫,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柳北区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等6个单位作经验交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