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2020年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要求

稳字当头狠抓重大项目建设

  • 2020-03-04   《柳州日报》   记者 荣瑶

内容导航:

昨日下午,全市2020年发展和改革工作会在市文昌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要求市发改系统持续抓好稳增长工作,持续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抓好稳投资工作。

会议介绍,去年全市在宏观经济管理、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新旧动能转换、脱贫攻坚等方面成效显著。其中,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创历史新高,全年完成投资达224.52亿元;市场活力持续释放,全市登记注册的市场主体达到29.5万户,增长20.6%;东通公司成功发行境外债券1.8亿美元,实现全区地市级平台公司发行境外债券零的突破;全面完成“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累计建成住房13524套,解决56861名贫困人口住房难题。

刘可表示,发改系统要咬定固定资产投资、年度招商目标任务不放松,咬定工业增加值、新增规上企业的目标任务不放松;要切实保障防疫物资和“柳州十条”政策的配套资金落实,要切实保障基本财政的支出;努力加快恢复正常物流,恢复重点企业产业链生产;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重点企业复工等,发挥好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导向作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