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郑俊康到柳北区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2020-01-10   《柳州日报》   记者 陆晓艺

内容导航: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郑俊康15日到柳北区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要求城区及相关部门多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在困难党员廖裕谦家中,郑俊康了解到他是柳化下岗人员,并于去年初患病,每月医药费开销大,加上女儿正在上大学需要生活费,导致经济困难。“希望你有信心战胜疾病,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关心支持你们,共同克服当前的困难。”郑俊康叮嘱城区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廖裕谦解决医保、孩子教育等实际困难,减轻生活负担。

困难党员包先瑞今年77岁,他与妻子都患病,每月治疗费用约4000元,因病致困。郑俊康在慰问时表示:“现在医疗条件好了,一些抗癌药也纳入了医保,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在大家的关心帮助下,逐步克服困难。”

随后,郑俊康先后慰问了困难群众李百喜、甘小毛,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以及享受政策补贴情况。李百喜和甘小毛都是特困户,均已年过六旬且肢体二级残疾,行走不便。郑俊康表示,党和政府会继续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的过程中让大家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听着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自己也将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峻参加慰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