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广西三月三·乡音播全球”活动在柳举行

侨胞欢聚一堂 共享美好乡音

  • 2020-01-07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近日,“广西三月三·乡音播全球”暨柳州市侨联成立60周年、柳州华商会成立10周年大会在我市举行。我市侨胞欢聚一堂,共享美好乡音。

自治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出席活动。

据悉,“广西三月三·乡音播全球”是自治区侨联打造的文化交流活动品牌,通过文艺演出形式弘扬和传播广西特色民族文化,提高壮乡文化在海内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本次活动中,该活动精选经典节目在我市进行展演,我市文艺界人士也上台表演交流。

同时,去年也是市侨联成立60周年、柳州华商会成立10周年。向军表示,市侨联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侨界特殊的资源优势,为柳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侨联、柳州华商会继续支持我市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建设,争取新的跨越,再创新的辉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