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郑俊康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强调

奋力推进柳州治理现代化

  • 2019-12-13   《柳州日报》   记者 江宏坤

内容导航: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郑俊康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一系列改革文件和方案。郑俊康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改革意识和改革自觉,对标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突出制度建设这条主线,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各项改革向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靠拢,切实把制度优势和改革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奋力推进柳州治理现代化,促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委员会副主任陈鸿宁、梁旭辉出席会议。

市领导刘可、焦耀光、钟山、黄丽娟、向军、崔峻、卢柳屏、黄涛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柳州市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的实施方案》《柳州市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柳州市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柳州市进一步加强工业园区管理办法》等一批改革文件和方案。

郑俊康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根本要求,深刻认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着力点和主攻方向,以及正确认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要求。

郑俊康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制度创新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坚决做到在对标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实上精准发力、在聚焦短板弱项上精准发力、在把握改革推进方法上精准发力。要总结提升经验成效,精准务实地谋划明年的改革工作,切实做好总结促进提升、谋求改革取得突破和强化改革执行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