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建立健全机制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 2019-11-28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2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副主席黄涛、刘向群、罗铭、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鸿宁在学习会上传达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广西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陈鸿宁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建立健全我市政协工作的各项工作机制制度,为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与会人员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讨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