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抓好调研成果转化 确保主题教育成效

  • 2019-11-04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0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通过深入开展课题调研,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传林,副主任唐前明、梁日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密结合,成立了六个调研课题组,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人大立法工作、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等方面,制定了“柳州企业‘走出去’情况”等调研课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带队深入基层开展课题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提出了切合实际、务实管用的措施。

刘传林指出,要继续加强学习,持续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进一步对调研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积极探索推动人大工作发展新思路、新方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11日,市政协党组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党史,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副主席刘向群、罗铭、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陈鸿宁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通过个人自学、现场教育、集中学习、主题调研、检视问题等方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取得了较好效果。下一步,要根据检视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具体整改措施。把整改落实工作和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文件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全面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工作,为顺利召开全市政协工作会议打好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