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协在深圳举行战略新兴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

助推柳州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 2019-10-28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24日,市政协在深圳举办港澳委员主题活动日期间,同时举行柳州市战略新兴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副主席黄涛、崔惠柳,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工信局、市投促局、市外事办公室(港澳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柳北区政府、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招商推介会。

来自香港、澳门、广州、深圳等地的70多位企业家、22位市政协港澳委员及海外贵宾参加推介会。

陈鸿宁表示,近年来,柳州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建设现代制造城和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部署,把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柳州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生态优势正不断释放出新的红利与商机。欢迎广大企业家到柳州进一步考察,寻求合作,在柳州发展带来的机遇中获得丰厚回报。

推介会上,市投促局、北部生态新区在会上作招商推介。北部生态新区是我市重点打造的新兴产业聚集园区,紧紧围绕“生态、智能”两大核心,产业布局重点锁定智能电网、工业设计、机器人等新兴产业。去年以来,我市还出台了力度最大的人才保障政策,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沃土。

招商推介会上,不少企业代表在现场咨询,表达了投资意向,表示下一步将到柳州实地考察,寻求发展商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