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协组织工商联民营企业召开座谈会

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 2019-10-19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市政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专题调研。18日,市政协分别召开工商联、民营企业座谈会和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建立沟通联动机制,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副主席刘向群、崔惠柳,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市政协组织工商联、民营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代表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非公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下午,召集全市各县区政协负责人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并对加强市县区政协联动工作、履职建言提出意见建议。

陈鸿宁表示,通过调研座谈,收集到许多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了解到中小企业发展、城市管理等方面问题,市政协将及时把基层心声通过社情民意传达给市委市政府。

他强调,协商议政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来选择议题,增强意见建议的代表性,确保协商活动出成果、见实效。同时,要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健全常态化联动机制,整合各级政协组织履职资源,统筹各级协商力量,形成全区域政协履职整体合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