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担当新使命 彰显新作为

  • 2019-10-18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1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人民政协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题,给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上党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领悟主题教育丰富内涵和重大实践意义。

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崔惠柳,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专题党课。

陈鸿宁以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我市政协工作实际,从“学什么”“做什么”和“怎么做”三个方面,阐述如何更好地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担当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在助推柳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彰显新作为。

他强调,政协组织的党员干部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牢记初心和使命,聚焦中心和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以赴抓落实,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有效凝聚共识;聚焦柳州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发挥政治协商优势,积极贡献智慧力量;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促进民生改善凸现作为;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力促履职实践提质增效,努力构建我市协商民主新格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