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第九届汽博会今日开幕

10余款新车型亮相首发 整车展区全新布局

  • 2019-09-18   《柳州日报》   记者 粟桂利

内容导航:

今日上午10时,第九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柳州汽博会)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这是本届柳州汽博会的第一阶段,从18日持续至22日。17日,柳州汽博会各大展区已完成布展,除整车展、新车发布之外,还设置有汽车工业虚拟仿真技术体验区、“中国东盟汽车产业”论坛、全民黑科技VR体验区、少儿平衡车体验等活动,市民乘坐4条线路的免费公交车可直达会场。

柳州汽博会第一阶段是整车展,展区今年是全新布局,有超过50个品牌、近70家企业参展。分为乘用车展区、新能源展区、工程机械及重卡展区、高端房车和改装车鉴赏区等,其中,乘用车展区还特别设立了“柳州市乘用车品牌展区”。新能源展区较上一届继续扩大,集中了宝骏、风行、奇瑞、比亚迪、江淮、荣威等国内主流的新能源电动汽车车型。此外,还邀请到国内主流的房车品牌,以及国内主流的改装车品牌现场展示,推动柳州开发符合国际消费理念的高端休闲汽车体验理念,为观众带来顶级的观感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开幕式后,将有全新奔驰GLCL、宝马8系、雪佛兰创界、全新马自达3、吉利博越PRO、东风启辰D60EV、一汽-大众捷达VS510余款新车型亮相或举办首发仪式。

据了解,有20余个汽车品牌得到主机厂支持,除了年度购车优惠外,消费者现场购车将有机会赢取系列奖品,包括一吨油超值补贴、智能无人机、手机、原厂汽车模型、限量版汽车主题移动电源、车身贴膜及主题咖啡杯等。

今年柳州汽博会与往届不同的是,在开幕式上增加了“中国青年汽车行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助力中国汽车创新人才的培养。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