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1号葡萄”助脱贫

市民可登录“1号老店”网购或电话团购

  • 2019-08-22   《柳州日报》   记者 荣瑶

内容导航:

由“1号老店”联合归东村,将归东野生葡萄打造成的“1号葡萄”即日正式上市啦。归东野生葡萄来自三江侗族自治县同乐苗族乡东部的贫困村归东村,其果肉饱满、口感极佳。市民可登录“1号老店”网购或电话团购。每购买一次扶贫商品,都将增加归东村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的希望。

归东村地处高寒山区,人多地少、交通不便、产业薄弱,是全国深度贫困村之一。因独特的气候及地理环境,归东葡萄甜度高,果肉饱满、口感极佳。葡萄表皮上的“白霜”是其新鲜的标志,也是不打农药的证明。

归东野生葡萄品种种植已有上百年的历史,如今是归东村主要脱贫产业之一,年产达10万公斤。如今当地村民正在逐步增加种植面积,并成立了葡萄产业发展合作社。“1号葡萄”上市将为村民带来更多希望。

据悉,关注“柳州1号老店”微信公众号,点击手机屏幕左下角“1号老店”即可购买,也可拨打团购预订电话15717728350进行订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