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小微企业专利授权奖励申报23日截止

有意向企业请抓紧

  • 2019-08-21   《柳州日报》   记者 帅君

内容导航:

昨天上午,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19年柳州市小微企业专利授权奖励申报工作将于823日截止,有意向的小微企业请抓紧时间申报。

据了解,为促进全市小微企业持续科技创新,鼓励企业积极开展发明创造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此次小微企业专利授权奖励申报工作。本次申报主体企业必须为专利权人或第一专利权人为在柳州市注册,近三年内未被纳入国家、自治区和柳州市的失信惩戒名单的小微企业。

本次申报奖励范围为201711日至2019630日期间获得授权并在201971日后有效的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该项奖励不包括受让专利,符合奖励范围的专利,奖励1000/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