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全市优化消费环境业务培训会召开

推动“放心消费创建”

  • 2019-08-13   《柳州日报》   记者 帅君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全市优化消费环境业务培训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就我市消费环境建设和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邀请专家对满意度调查及满意度提升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全市各相关部门的40多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围绕指标体系、调查方法、城市选取、样本量、抽样方法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用户导向、建立分析-整改-验证的工作闭环、负向研究、责任分解等10个提升满意度的策略进行了详细说明,为优化我市消费环境提供了有针对性和有效的参考。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提升消费满意度和网络监管工作都是围绕“放心消费创建”这一主题开展的,因此,召开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就是以消费者满意度为导向,主动了解消费者的群体特征、消费特点、消费周期、消费理念、消费能力、消费需求等,并在此基础上提供精准服务,逐步推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常态化,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