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柳州军分区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今后五年任务

跻身“第一梯队” 建设过硬部队

  • 2019-07-16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珩

内容导航:

715日,中国共产党广西柳州军分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筹划部署今后五年任务,并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柳州军分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郑俊康为柳州军分区新一届党委第一书记,文琦为书记,张开荣为副书记。

市委书记、柳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郑俊康作书面讲话,市委常委、柳州军分区政治委员文琦,柳州军分区司令员张开荣,柳州军分区副司令员王立新,柳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韦岗参加会议。

郑俊康指出,过去五年,军分区部队发挥了重要作用,勇当支援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创新参建参治方式,在脱贫攻坚、创城创卫、乡村建设、抢险救灾、维稳处突、安保执勤等重大活动中,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郑俊康强调,军分区各级党委要紧紧围绕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牢记使命,创新实干,努力开创军分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人民军队的根本宗旨不动摇。

二要始终聚焦国防动员主责主业,持续深化备战打仗准备。强化备战打仗意识,着力扛起胜战之责,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胜战优势。

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确保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大力加强部队党的政治建设,严格执行党委民主集中制原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

四要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

文琦在会上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作为,柳州军分区将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力争全面建设水平跻身军区部队“第一梯队”,建设一支与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地位相一致的过硬部队。

会议还选举了王立新、韦岗、崔长军、杨立永为军分区党委常委;王立新为柳州军分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立永为副书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