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政府部门集体入驻今日头条及抖音平台

鲜活展现柳州特色

  • 2019-05-22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在今日头条和抖音上,用户最关注的柳州十大关键词,排第一的是刘三姐;除了螺蛳粉,网友最关注的柳州美食还有沙堆、豆腐脑……昨日,在“紫荆花城醉美柳州”抖音挑战赛颁奖暨广西柳州市政务头条号、抖音号集体入驻仪式上,大数据算法呈现出了这样一幅互联网上的柳州画像。

当天,市委宣传部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府及多个部门机构集体入驻今日头条及抖音平台,建立起多元化、立体化的新媒体传播矩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为“紫荆花城 醉美柳州”抖音挑战赛的获奖者覃伟禅颁发了奖品——宝骏E200一辆。

焦耀光说,今后,柳州要充分利用今日头条和抖音的平台优势,用大数据洞察贯穿始终,深挖城市特有基因,从文化特色、旅游生态、经济发展等方面,鲜活展现柳州特色,讲好柳州故事。

截至今年4月,我市共有219个政务头条号、28个政务抖音号,总发文量为68160篇稿件,总阅读量达2.53亿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