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资政建言 凝聚共识

  • 2019-04-23   《柳州日报》   记者 廖冠华

内容导航:

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市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及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鸿宁,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韦震玲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韦震玲介绍了全国两会召开的概况及政协委员积极建言履职的成果,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等。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市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及有关人事事项。按照市委机构改革部署,依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相关规定,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对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进行调整,调整后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共设置有七个专门委员会,分别为提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农业农村和资源环境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就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及做好今年市政协履职工作,陈鸿宁要求全市政协委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握好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更好地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要充分认识政协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共同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要带头落实“三个崇尚”的要求,把崇尚学习落实到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上,把崇尚创新落实到把握运用好协商民主新形式新手段上,把崇尚团结落实到广泛凝心聚力中,在增强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实干大潮中展现政协委员新形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