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壮族三月三·e网喜乐购”电商节本周五启幕

打造“桂系列”优质品牌

  • 2019-03-26   《柳州日报》   记者 粟桂利

内容导航:

2019广西“壮族三月三·e网喜乐购”电商节将于329日至31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欢乐启幕。今年电商节的主会场设在柳州,线上线下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线下展会有360个广西名优特产展位,市民可乘免费公共汽车前往选购;线上大促一个月,点点鼠标特产买进家。

此次电商节由广西商务厅和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是“建设壮美广西,共享电商盛宴”。在弘扬广西传统民俗节日文化精神的同时,搭建商贸文化交流平台,即依托“互联网+”模式,继续打造广西“桂系列”优质特产品牌,助推脱贫攻坚。

活动期间,除了广西特色产品网络促销一个月外,还将开展开幕式、高峰论坛、现场展会等一系列活动。其中,现场展会活动具有较高的看点、卖点,安排有广西名优特产、柳州螺蛳粉、跨境电商、优质正印产品专区,以及柳产新能源汽车展区,共搭建了360个展位,展销广西各地特色产品。同期,还将举办以柳州螺蛳粉电子商务为中心的系列主题活动,探讨螺蛳粉互联网发展方向,汇聚发展新思维、新动能。

为方便市民参加电商节的展会,329日至31日,主办方安排了“航二路西至柳州国际会展中心”“西环路口至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柳钢至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嘉汇·龙潭至柳州国际会展中心”4条免费往返公交线路。从市区前往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每条线路每天至少7趟车,最早930发车;从柳州国际会展中心返回市区,每条线路每天至少7趟车,最晚1730发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