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直机关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抓手不断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两项数据名列全市第一

  • 2019-03-24   《柳州日报》   记者 廖冠华

内容导航:

21日,记者从我市公布的各单位、部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中了解到,市直机关通过加强学习培训、完善组织架构等创新举措,推动“学习强国”平台成为推进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平台。目前市直机关党员加入“学习强国”平台人数和党员加入比例均列全市第一,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自市委办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将其作为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以各级党组织为依托层层搭建学习组织架构,指定各单位党组织专职副书记作为本单位的学习管理员,迅速建立起一支由90多名熟悉机关党建工作的管理员组成的队伍。并以单位管理员为依托,在各单位党支部也建立起学习管理队伍,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市直机关“每个支部、每个党员”中广泛使用。

同时,为了更好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管理使用,市直机关还举办了专题培训班,邀请自治区相关专家来柳,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问题为各级管理员答疑解惑。

  “目前,我们还建立起较为完善的学习督促检查机制,定期对各单位党员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学习氛围浓厚的单位及时进行鼓励表扬,对学习氛围不浓厚的单位进行实时督促,不断提高机关党员的学习热情。”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