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补齐短板 破解难题

  • 2019-03-20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珩

内容导航:

319日,市人大常委会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视察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帮助政府进一步理清扶贫思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传林、梁樑、唐前明、王柳平、刘芳,副市长朱富庭参加会议。

2017~2018年,我市累计到位产业扶贫资金4.31亿元,完成15615户贫困户危房改造任务。2018年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完成安置房建设3739套,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户295812037人。

会上,刘传林充分肯定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产业扶贫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途径,在抓产业扶贫工作时要注重方式方法,既要在精、准、细上下功夫,也要从全局出发,科学施策,确保扶贫工作可持续,经得起检验。同时充分发挥市人大依法监督职能作用,认真开展督察、脱贫“回头看”等工作,吸取扶贫工作经验教训,补齐短板,破解难题。

19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视察组还深入我市融安县、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实地走访了解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