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一批优秀青年企业家获表彰

艰苦创业 担当作为

  • 2019-03-16   《柳州日报》   记者 冼冰

内容导航:

过去一年,我市广大企业家艰苦创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履行社会义务,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14日下午,在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上,一批优秀青年企业家获表彰。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广西优秀青年企业家、柳州市杰出青年企业家。会上,青年企业家代表立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要求,从行业特点、青年企业家的担当作为等方面,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在会上表示,青年企业家要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弘扬企业家精神,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地做好主业,要有敢闯敢干、强化创新、练好内功,把企业做成百年老店;坚定职责使命,以模范行动引领敬业奋斗、诚信守法、解放思想、奉献社会的时代文明新风,做无愧于时代的青年企业家,始终保持青年人的朝气,为我市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