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郑俊康到柳钢集团调研时强调:为工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

  • 2019-03-15   《柳州日报》   记者 江宏坤

内容导航:

推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龙头企业责无旁贷。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郑俊康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柳钢集团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经营情况,送服务上门助力企业解决未来发展之忧。郑俊康强调,希望柳钢集团加快产业结构升级改造,在推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为柳州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建设现代制造城和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多作贡献。

在柳钢集团,郑俊康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提出的土地、住建、税务等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的问题,现场办公拿出了解决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落实。

郑俊康指出,长期以来,柳钢集团为柳州市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尤其是在去年,柳钢集团抢抓机遇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柳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助力。近年来,柳钢在环保方面投入巨大,通过遮盖露天料场降低粉尘和采用脱硫脱硝工艺,进一步减少了污染排放,为柳州生态环境改善作出了杰出贡献,也让柳州市区去年空气优良率达到了88.5%。希望柳钢集团继续在环保、节能降耗等方面加大力度,继续为柳州人民贡献力量。

郑俊康说,柳州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柳钢集团的发展,助力柳钢集团做大做强柳州总部、防城港钢铁基地和发展非钢产业。当前,柳州正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和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为此柳州的三大支柱产业需要进一步做强做大,希望柳钢集团与柳州市委、市政府一起努力,携手共进。现在,柳州的汽车产业已有了新的谋划和布局,希望柳钢集团继续加大在柳州的投资建设力度,通过加快产业升级改造步伐,再创新辉煌。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伟,市委秘书长崔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