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在柳召开

开启与欧洲经贸合作新篇章

  • 2018-09-12   《柳州日报》   记者 阎翔

内容导航:

10日,“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暨中国(柳州)欧洲投资项目洽谈会在我市召开。由商务部中欧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主任侯丽平、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顾杰宏和欧洲华人律师协会代表组成的欧洲经贸投资考察团,与我市律师行业代表以及我市14家外向型重点企业,就中欧投资环境、项目发展、境外法律服务等问题进行交流对接。

座谈会上,围绕“共建共享——‘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合作新机遇新模式”的主题,我市律师行业“带头人”与来自瑞典、德国、法国、英国、荷兰等的欧洲知名律师事务所律师,聚焦“中国企业如何提高北欧并购成功率”“中英法律合作机遇挑战”“如何服务本地企业引进来走出去”“加强中欧律师交流合作”等“一带一路”经贸活动中的热点问题交换意见,共同商讨新时代律师行业法律服务的发展方向。

本次座谈会期间,欧洲华人律师协会与柳州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柳工、柳钢、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柳汽等14家外向型重点企业与欧洲代表还就先进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医药等100多个项目进行对接,提升了我市和欧洲企业投资合作水平,搭建起双方法律、经贸行业交流的友谊桥梁,为保障本地企业“走出去”、外资企业“引进来”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开启了我市与欧洲经贸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