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郑俊康带队到企业检查节前安全生产

制度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

  • 2018-01-23   《柳州日报》   记者 陆晓艺

内容导航:

122日,市委书记郑俊康带队到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柳西水厂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时强调,各级各部门以及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不断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并把制度落实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生产安全、百姓安居。

在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制造二部中控室,郑俊康一边通过视频查看生产线运作情况,一边向工作人员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安全生产天天讲、月月讲都不为过!”郑俊康指出,企业已经制定了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关键要把这些制度落实到位,要将责任细化到岗到人。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百姓平安生活。

随后,郑俊康来到柳西水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柳西水厂是我市最大型的现代化水厂,年供水量约12698万立方米。郑俊康强调,水厂必须时时刻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基础管理,做好人员培训,加强对水质的监控和检测,为全市生产生活提供安全、优质、洁净的水源。同时,还要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的用水安全。

市委秘书长崔峻,柳南区负责人以及市工信委、市住建委、市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